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Day 46 靠自己

Day 46


今天依舊到圖書館,可惜圖書館沒有依舊給我耳機
黎巴嫩人(Librarian)帶著我走來走去還是找不到
最後自修一下好了
之前試過一次有耳機,沒Adaptor
打算明天買個Adaptor,以防萬一下次又白走一趟(touchwood),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不論何時何地,都有著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反正就誰都有自己的事要做,誰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儘管那些所謂服務性行業,能幫的都只是到某個點,難道上餐廳點了菜還替你吃嗎?
那些會堵著自己的,就可能是依著別人的幫助
無可否認,人都是"互相幫忙"再"互相利用"
今天我忽然想起你了,便邀約你共進晚餐,可是,我知道你沒有在此時此刻想起我
謝謝你讓我任性,讓我利用,讓我想見你就可見到你

那些所謂生意上的伙伴
就是你有這種特質,我有這種特質,說的好聽就是取長補短,說得坦白一點,還是互相利用
值得注意一下
此利用並沒有心懷惡意的意思

或許有人認為,這說法太沒人性
說的很對,因為,就連半點情感也沒有才能看得清

這並非說要無情感的去利用人
而是,要抽離得沒有半點感情,以事情的角度去想,非人物的情緒去想

回到那句,那些會堵著自己的,就可能是依著別人的幫助
靠自己,才會有那樣破釜沉舟,毫無退路的勇氣
衝向前把阻礙你的障礙物通通打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