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Day 66 朋友

Day 66


將於一個月後與朋友見面,甚是高興
由中一認識的朋友,初中時被離間,卻沒有被成功離間
因為住在同一條村,上學、下課都會一同回家
大家同樣有家歸不得,就在公園坐到"夠鐘"才上樓
後來選修了不同科目,也就漸漸開始疏離
可是,"如果唔係﹐你都唔知咩叫朋友。的確好~~極!" 這句歌詞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就一直認定了這個是我的真正朋友

會考後,咱們甚至在不同的學校,也沒有常聯絡
因為長大後要買保單,也就開始重拾彼此消息
雖然如此,但還只是一年見一次😂😅

臨離開香港時,吃了一個很久的晚飯
傾了很多,還吃了個很早的生日蛋糕
再找了個機會吃甜品,然後又得到某方面的消息跟進😁實在很相似的兩個人
很清楚記得別離時簡單的一句有需要都可找她,都讓我暖在心頭

今天,她問我見面的時候有沒有東西要讓她帶過來
這又令我的心跳了一下 (不跳是死掉了吧?!)
老實說,生活所需其實真的很簡單
你會發現放在香港的東西能閣著一年都用不著,也就等於回去就可以掉了吧
原來生活只需一個喼的東西

不過,當她問我要不要出前一丁的時候,嗯,確實很吸引的食物😂
最後,以大包熱浪結束了那天的對話
不能否認,我是一個食物就可賄賂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