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Day 68 朋友2號

Day 68

今天有個久久沒聯絡的舊同事找上我
我與她有說不上的相似,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後來各奔前程,就偶爾交換各自的境況

我甚至沒有把離開的消息告訴她
畢竟,離開前真的太忙,而且,事實上也很快回來
聊著聊著,不經意說起12月可以在異地見面!甚是雀躍!
也彷彿終於有朋友沒有問我過的怎樣,這個令人難於啟齒的話題
對面的問題很多,實在不想一一細說
反而,聊著旅行這開心的事情,可以把煩惱一掃而空!

本來就打算12月到芬蘭找聖誕老人
當然很多東西都是天價了
卻找到坐船到芬蘭,而且本來窮遊的打算拿麵包上船過夜就好
又不小心發現原來聖誕Buffet也很推介,最後還是乖乖付款了😂
是喵最喜歡的節日,不能怠慢了呢~

也多謝朋友的信任,就這樣把行程的重任都交給我們
My Pleasure to 帶你衝出亞洲 ✈✈✈✈
Yeah!!!超級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