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Day 20 終於與屋主見面

襯著狗不在家的日子,喵可以獨自安坐家中打Blog了
一直下雨的關係,也無心外出,而且雨下的不小
就乖乖留在家中追趕進度

誰知,在大概下午5時
屋主突然回來了!
嚇!到!!飛!!!起!!!!
因為用了防盗鏈,所以屋主有鎖匙也開不了,就一直按鐘
我不知是郵差送信,還是有奇怪的人,想了一陣子才開門
開門見到黑人,就知道他是屋主了
我第一句還說,"Hi, sorry for that, but you scared me"😂😂
我想他也很無奈,但還很有禮貌的說,他聯絡了狗,但連繫不上

沒錯,這是第一次見屋主,因為拿匙的時候是他女朋友負責的
就這樣 尷尷尬尬,件事錯晒 第一次與屋主見面

經過簡單的自介後,我開始著手問屋主知否哪裡可以彈鋼琴
我才不想放過任何機會!然後他也說不知道,但可以問一下他在學琴的朋友,還說明天回覆我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有關PN和工作內容都不打算細說
總之希望在明天,成功的可以是你和我
正如當年中學說明自己的學生入U率是多少多少,都代表不了你

在廚房閒聊完之後,屋主上廁所
我就快速將掛起來的內衣褲收起,再快速把舖在沙發上的床單拿走 (因為覺得沙發很髒)
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回到廚房工作

他完成洗手間的使命後,就走到客廳然後叫我
最初我還不知他叫我,以為他在打電話
我還以為他問我們把兩張綠色的地氈放到哪裡,於是就指給他看
原來只是自己心虛😂,只是他見到地上有個腳架,問我們是否Shooting和影甚麼
我們還把他的櫃移動了,很難不心虛

他大概逗留了45分鐘就走了,還提我可以鎖門
幸好他走時還是天光,因為我們把燈膽的位置都換了🙊
廚房本來的燈是Disco的彩色轉轉燈,大佬,怎樣煮飯和工作,所以千辛萬苦換成黃燈
而客廳的燈本來也是彩色轉轉燈,大佬,怎樣看電視,所以又千辛萬苦找個黃燈換了
屋主很喜歡開Party 嗎?
是否太浪漫了?!


由惶恐到安心再變心虛,歷時45分鐘,好玩過過山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