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Day 33 30天/90天車券

Day 33

文章回顧一下👉👉Day 9 在家無聊過日子,講交通
在這篇介紹過要怎樣選擇車票
今天在此補充一下
還有一款30天/90天的乘車券選擇
初來報到,要學習的事還不少!

只是只在哥德堡區內,已經有3款區域不同選擇
我們選了Gothenburg,沒有大誇區的
30天才 640Kr,適合長時間居留的人
一券在手,不用上車拍咭,不用經常增值,而且便宜很多了
咱們這30天,差不多每人用了900Kr Transportation
很多時候為了慳錢還是選擇走路,買了30天券,可以無限任搭了
也不用限著90分鐘來來回回!!
YEAH!!!!
入了App內,先按Buy Ticket,再按Period Ticket (看,我已經買了)
可以選30天/90天 (因我們遲些會去英國旅行,就先買30天,如果一早知道了,當然是直接買90天,反白眼!!)

哥德堡已經有三個選擇,按進去你可選擇自己需要的範圍,包含的區越多,當然價錢也相對提升

選好就可以按Checkout,之後入信用咭資料付款 (可以信用咭或Swish付款)

你可以選擇甚麼時候才Activate你的券,挺好的
而且普通的券其實也可以在App內借給別人用,下載App後可慢慢了解
唯一一個不好處,就是如果你沒有PN,就不能Register/Login
如果開了一個Account,是可以儲存你的買過的券,換電話好甚麼好
只要Login自己的Account,就可找到車票
但是現在沒有PN,不能Register
即是Touchwood我手機不見了,我這張30天的車票凍過水
而且它封鎖了Printscreen功能,以防你把自己的車票外傳
這就更加不能證明我買過了
暫時就用別的電話拍了照,而且銀行過數也有個紀錄

上午練琴,下午就實踐昨天鑽研了一會YouTube的遮斑方法,好似還不錯呢~
下次繼續!


😂笑爆咀輕鬆小品😂
Btw,今天又有笑話
相信這陣子大家沉迷Endgame的熱潮
狗說了一句:我放返好啲電腦s (有兩部)
喵:(搞gag) Thanos?! 好吖!

咱們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標眼水
然後狗忽然被咬了一口
皆因喵笑到合不攏咀,然後一直烏低身又拗腰
一直哈哈哈然後烏低身又拗腰
之後牙齒直撞狗的手
不要問喵是如何做到🙈
求你了,我不想再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