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Day 32 遙遠的朋友

Day 32

今天第一次跟Stockholm的網友通電話,實在盡興
我們互相交換了資訊,互相訴苦,互相告解,互相鼓勵
有時候還是覺得人間有愛
明明是一個陌生人,在外地彷彿就成了能互相依靠的朋友
儘管不知一年後大家的抉擇如何,也不知回港還會否聯絡
就短短一小時(短嗎?)的電話,也就覺得這個"朋友"能交得過
反正緣份的事誰都不知道
反正本來在香港朋友也不一定是每位都夾得來
誰都不知道將來是如何了

恭喜她,過了最基本的難關
我下星期又要再挑戰了
真的沒完沒了和稅局玩

這個年青的女孩跟我一樣放棄了香港夢寐以求的工作
糾結了一段時候還是覺得襯"年輕"要闖蕩一下
欣賞她小小年紀 (估計比我小5年吧⋯⋯)很清楚知道自己追求的是甚麼
反正年輕有的是青春和時間,才一年,回港還有很多機會建立想追求的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一點都不浪費經歷

感謝她
跟我分享她的過去,分享她的經歷,分享她的現在所面對的事情,分享她知道的資訊
感謝她的信任
在這個世道胡亂信人很危險
她卻願意相信
我在這方面也是一個白痴,沒有甚麼危機意識
反正就一邊成長一邊學習就好了
沒有信任的世界總覺得很可悲

"朋友"
期待6月見面!!



下午開始
就展開我的化妝Set頭練習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狂
連假頭也帶過來瑞典
反正就是要好好利用香港沒有的時間來做香港的事
今天就是超充實的一天
心靈都充滿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